Sunday, October 26, 2008

老古板

一直以来,对于我那永远的偶像所支持的事情,我都是采取爱屋及乌的态度。比如买唱片,我只买他所支持的接班人的唱片。凡是他以前组乐团的成员,我都非常支持,就除了这一个,为了她的丈夫对我母校所做的事情,我真的没有办法苟同。我没有办法苟同学生来源减少是单单为了学生的性别,我也没有办法苟同学校把‘挣钱’变成新的办学理念。对于她的丈夫的集团曾经办过学校却以失败告终,我很耿耿于怀,我总认为他们不是来搞独中教育的,他们根本不会也不懂得独中的办学理念。他们的首要任务是要把学校变成一所贵族学校,让人以为贵就是好,那他们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所以无论那个女的做些什么事情,什么筹款运动,什么支持新人的举动,我都解读为沽名钓誉。看到她那一张嘴脸,真的是打从心底的厌恶。我知道我如果对某些事情看不顺眼,那是我的涵养不够。那么请恕我涵养不够,我真的没有办法苟同这一家人的所作所为!
你认为我是老古董吗?我是的,一直以来我都以毕业自国内唯一女子独中为荣,那份情意结不是局外人所能轻易理解的。只能概叹一句‘时不予我’啊!

1 comment:

Soo Chooi Leng said...

不要那么生气,有money 的人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