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一个叫范剑的人

从前,有一个叫范剑的人,他在茶水间拿饮料,可是他的眼睛很不得空,一直望着在一旁讲电话的美女.美女察觉之后,觉得非常不舒服,这人怎么这么没礼貌,害人连谈电话的兴致都没了.美女就问范剑:'你有什么问题?',范剑脸一红连忙答道:'没有'.美女就火了:'那你为什么看着我?'哈哈,范剑当然连跑带爬的,滚出了茶水间.
因为我不是美女,所以不认识叫范剑的人.可是身旁太多美女朋友,这则故事却是真的发生在我们的周围.有时侯很想研究一下范剑的心理,难道范剑不懂得偷偷看,偏要直直看吗?
可能你会说:'哎呀,我这是酸葡萄心理啦.',哈哈,我是的,就因为我不认识叫范剑的人,你说这有多好.
可是我却认识另外一个也叫范剑的人,这个范剑嘛,就是喜欢在大众面前吸烟的范剑,这个范剑却是我不想认识却又认识的.哎,世事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