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我的同事

我有一个很奇怪的同事,她很瘦,可是却时常说自己很胖,还说自己胖在我们看不到之处.我真的很想知道那看不见之处在那?为什么我就胖在都看得见的地方呢?
她还有另一个奇怪的地方,哈哈,她喜欢看美人穿着清凉的衣服,正确的来说是大胸的美人穿着清凉的衣服,然后就一边看一边赞叹那些大美人的身材说为什么自己就不能穿出那种效果!!!!真的非常搞笑.在那个时候我们一群同事都会七嘴八舌的給她一些似是而非的意见,当中要数画乳沟最有建设性,还示范该怎么画,用什么颜色会比较自然....当然还有人说买乳垫吧,买橙子来当乳垫吧,喝木瓜炖奶吧,也有浇冷水的说:'都一把年纪了,现在做什么都不能把哪儿变大的'.
有一个胸部比较大的同事,就说了胸部大的坏处,她说男人的眼睛都很坏,如果你那儿有点特出的话,他们不但只眼睛看,有时侯还令你觉得他们的口水也快要流下来.所以说,小也有小的好处.
其实她真的很不错,无论是身材(虽然瘦了些),人品,口才(虽然有时口臭了些)和工作态度都有一定的水准,当然啦,她是独中生,我们独中都是六十分才及格的,怎么是那些四十分就及格的学校能比呢?所以说胸部的大小一点都不足以影响她的前途与人脉关系.
可是对她来说这终究是一个遗憾,是不是还有什么民间秘方呢?各位看官,你说呢?

1 comment:

淑晶 SueChing said...

哎呀,太多人猜到是谁了.难道我写得那么不隐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