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左右为难

那天接到一通电话,说他们公司准备录取我,而且还是蛮高的一个职位,我喜出望外之余,却开始思考我要不要接受这份在许多人眼中看起来都非常不错的差事.不为什么,只为了我是一位秉持着快乐就是我人生目标的人.
本来就没有准备去应征,去应征是为了一位前上司的邀请.这位前上司在新公司需要设立自己的小组,觉得我颇适合,所以事情就这么发生了.我觉得我很为难,因为我对我现在的工作非常满意,无论是薪金,工作范围,与同事之间的相处,与老板之间的相处,都没有问题.现在的问题是我去了应征,写了条件,别人也答应了,我却没有转换工作的意思.
问了先生,母亲的意见,大意还是说'快乐就好'.我自由惯了,现在如果叫我回到大公司那种你欺我诈的工作环境,我想我已经不太能适应,毕竟我以前也是过来人.我还记得我是为了远离是非地而辞了我上一份工作,难不成我又走回头路?想到这些,我毕竟还是怕了.
尴尬一次总好过以后日子难过吧,好了,就这么办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