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我的同事 - 另一位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觉得我想写我的同事,可能他们都很搞笑.
我有一个同事,她的优点是很有自信心,时常都说自己是最棒与最美的,与此同时,我觉得她可能有点超能力,很多八婆,鸡婆的事情,她都懂.譬如:山顶上度假胜地发生的谋杀案,如何制造酵素.有时她又说她能知道别人对她老实不老实,害得我对她讲骗话时都不敢直视她的眼睛,怕她看穿我的花样!
当然他的优点有时也是他的缺点.在她说她很美的时候,我们都觉得有点名不副实,然后我们就作出想吐的样子,可是她没有不高兴.在她说她很棒的时候,我们都有点近乎残忍的不睬她.我们都觉得这个人怎么那么不知羞耻呢?哈哈,对号入座的人可不能生气哦.
她还有很多优点,没能在这边一一阐述.当然她很喜欢称赞人,时常令我有飘飘然的感觉,这点我是很喜欢的.看官知道这是人的通性啊,我在为我的行为找借口.
刚学了一句话,是这么说的,"男人怕没钱和没脑,丑,那是女孩子家怕的".如果你不知丑,那你一定是男人,对吗? 哈哈,你是属于那一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