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神奇的网络世界

托科技的发达,网络世界的无所不能,我找到许多多年不见的中学同学.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上天造就了这些科技天才让我们的世界起了惊天动地的变化,许多以前没有想过能做到的事情,现在都一一实现了.譬如免费拨打网络电话,在这个样样东西都涨价的时代,这样的发明正可称之谓造福人群.
多年没联络的同学,一聊起来,话题多的不得了.当然孩子还是我们聊的最多的话题,由奶粉到尿布,由教养的方式到上什么类型的幼儿园,聊的开心极了.还有当然是妈妈级永远的话题:减磅.我在想,这就是所谓的妈妈经吧!
生活上总有许多不如意,开心的事也不少,而且还经常发生在我们四周.永远都要记得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哈哈,是不是太老土了些?快乐每一天,愿我们天天都做到.

2 comments:

Soo Chooi Leng said...

你指的那位朋友是我吗?

淑晶 SueChing said...

是啦!你知道还有林慧明.她真像妈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