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半夜驾车有折扣?

今早去上班途中,无意中瞧见某报的头条新闻写着:'折扣/优惠十巴仙给大道驾车人士',心想在这个万物喊涨的时候捎来这个好消息,好不快活!再看清楚一些新闻内容,哎呀,乖乖不得了,想要得到这项优惠,驾驶人士得牺牲睡眠时间,在半夜赶车或起个大早在清晨开车才行.
我在想得复杂一些些,我在想大道公司到底是怎么个算法.让我来举例说明,午夜12时致清晨7时有折扣,是出收费站的时间还是进收费站的时间,如果我从晚上10时进收费站,午夜12时抵达出口收费站,那有没有折扣呢?
再来就是如何回扣给使用一触即通卡的所谓忠心顾客呢?大道公司每个月向一触即通卡公司拿报告,然后直接加20元给一触即通卡的主人?还是将资料连线,在下一次这位车主经过收费站的时候给予十巴仙的优惠?
我想还是老话一句,'一流的建议,九流的设施'!

3 comments:

Soo Chooi Leng said...

利益归于大道,Accountant 是谁请的?

淑晶 SueChing said...

如果我是大道公司的持有人就好了?合约解密,不知道有没有搞花样?等着瞧!

Soo Chooi Leng said...

对对...想想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