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興風作浪

我以為我是一個見慣風浪的人,這麼多年以來,我的工作性質真的讓我以為自己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也練就了一身銅皮鐵骨。怎麼知道這一次真的被栽倒了,是一種還沒開始就被判出局的經歷,有人興風作浪,有人不屑與之興風作浪(還是沒能力跟別人耗?!),造成的結果我相信那位不戰先放棄的部門主管也始料不及吧!絕對的悲傷,絕對的心裡不平衡,絕對的不諒解,很多很多的猜疑,顧忌,把平時部門的笑聲都一併帶走了!
我們的部門就這麼沒了,在我加進這個部門不足兩個星期的時間裡。所有的諾言,所有對未來的希望,都變成了曾經。就只因為一些興風作浪的人,而這些人的背後有著許多路人皆知的議程,他們不理他人死活,不顧一切,為求達到目地而不擇手段的行為實在令人髮指!可是除了無齒於他們的行為之外,我這一個新人又能有什麼大作為呢!
我好恨!我只能寄望因果報應,讓這些人早點學會人生的真諦不在於掠奪從而增加自己的權利與地位,也不在於把自己的快樂建在別人的痛苦身上!

No comments: